2012年2月6日

世紀帝國II

這個週末非常放縱的,沈迷於電玩中。
明明是個宅男,但很奇怪一直沒有沈迷於電玩中,追根究底,
也許是因為我們家窮玩不起吧囧...

倒是記得小時候曾經差點迷上三國志(應該是二代或三代),但剛有點沒日沒夜頃向我媽就發飆了,印象中她好像抓狂似的在面前把電腦給砸了,驚的我幼小心靈至此留著一片陰影...

現在發揮學者精神考究這件個案,疑點重重。就以關鍵點砸電腦來說,怎麼看都不像我媽那節儉的個性會做的事阿!

世紀帝國算是我這輩子唯一敢說我會玩的電玩。一直以來,戰略型遊戲總能得到我較多的垂青,大概是自詡有腦袋的知識份子吧(抖)...

雖然稱不上很強,但至少我以前還知道幾個快捷鍵,也聽的懂甚麼幾分鐘升城堡之類的密語。世紀帝國的畫風很漂亮,當年也算是轟動一時了。就算現在拿出來玩,其實還是不差。

總之,這個週末,很懷舊的玩起了世紀帝國。


題外話:我玩海島行地圖,用了一招超陰損戰術對付敵人。就是把集結點設在人家港口,然後一直生產神風船去撞,被我弟罵很沒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