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充實的一年

轉眼,2012年進入尾聲...我....沒有忘記這個部落格....囧

今年是個很充實的一年。工作上進入軌道,持續地累積經驗跟能量。年初搬入溫哥華市區,就像當初搬入台北一樣,魚入大海自由自在。

2012.10.25 Vancouver Tourism Award Breakfast

若要很做作的用一句話描述我目前的生活....我想...."瘋狂的工作,更瘋狂的吃喝"應該是蠻恰當的寫照。十年前我那清秀的瓜子臉應該是回不來了,但我還是努力地將體重維持在8字頭下囧...我可以一個禮拜連續工作70多個小時,我也可以一個下午風捲殘雲的踏過八家餐廳....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瘋了...



2012.9 MPI Event




今天晚上忙完一個大活動後,接下來到年底應該會稍微清閒,我剛剛看了一下行事曆,竟然只用上三天班阿我的媽!!! 希望借這個機會整理記錄一下過去一年的經歷。

初步整理如下:

1. Travel: Whistler 2 Days. 這禮拜剛從滑雪勝地Whistler回來。太多太多好玩好吃的經驗,不寫不快。

2. Eat Out #1 - Chinatown
3. Eat Out #2 - Steveson Village
4. Eat Out #3 - Main Street
5. Travel: Bowen Island
6. Life in West End
7. Restaurant - Fable
8. Restaurant - Nero Belligian Waffle Bar
9. My Favor Food Trucks in Vancouver
10. Tourism Vancouver 2 Years
11. My MPI Story
12. Summer 2012 - SUP, Bard on the Beach, Arts Club...

若還有時間...年初回台灣以及去年去英國參加表姐婚禮跟自助落機山脈遊也會寫寫...但...就隨緣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