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痛徹心肺

現在在Starbucks打著這篇文章,看似文青浪漫卻是我舉步維艱地套上襪子, 離開床, 踏出房門跟最困難的走到starbucks的一段類爬百岳的挑戰。

是的...我痛風又發作了。

上次發作是退伍前瘋狂放縱吃喝,加上久未運動天氣微涼,血氣淤積在體內,尿酸默默地升高到紅色警戒(但誰知道阿= = ),最後終於在吃完鼎王坐國光號回家的途中,腳板爆炸。

後來一直有小心控制, 也就沒在發作, 直到這禮拜。

因為陰雨緣故,這禮拜幾乎都沒跑步,運動也沒有每天持續,禮拜三打了場羽毛球,突然激烈的消耗反而對身體不好。也因為如此,隔天對口腹之慾完全沒辦法掌控。中午自己煎了片鮭魚跟弄了點pasta, 晚上趕去一間Irish Pub參加朋友辦的活動,吃了油吱吱的fish&chip跟兩大杯啤酒。結束後意猶未盡(太久沒有喝開.....癮頭完全擋不住),竟然鬼迷心竅的跑去住所旁邊的一間居酒屋續癱....(現在想想我自己也真的無言....)!!!!

點了生魚片組跟一個炸物(好吃BTW), 配酒是...清酒....lol

5 oz的清酒服務生很豪邁的倒滿杯子還滿溢出來(很貼心杯子裝在一個木頭方盒裡),整個就是吃的很爽阿!!!

然後就是凌晨三點痛醒.....囧

禮拜五我完全不能走路,因為實在太痛了...好在這次只在一隻腳發作(該高興嗎???)...我後來還是咬著牙硬走去參加一個meeting (結果因為一些原因meeting取消我整個無言...)...

Anyway...看來真的要認老了....以前縱酒高歌, 男二舍喝啤酒以幾手幾手來算的美好日子一去不復返了阿(淚)



*居酒屋照片晚點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