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Brunch @Ensemble Tap

Sake & fried pork from Guu Kobachi

搬到溫哥華市區後,最讓我興奮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認真開始執行"吃遍喝光溫哥華"專案XD
好多好多的餐廳, 酒吧和咖啡館勾引著我,讓我入駐不到兩個禮拜就痛風發作,但...

值阿!!!!

上禮拜六非常開心的和老朋友和弟弟一起去光顧Ensemble Tap。

Ensemble Tap是Top Chef Canada第一季的winner Chef Dale Mackay的第二家餐廳。依據開幕新聞稿的介紹: "Ensemble Tap is offering casual dining with the added attraction of fresh and fabulous beer on tap."

我自己的感覺,Ensemble Tap蠻成功地將運動酒吧的熱情喧鬧與美式簡餐店的舒適滿足兩種風格結合,你可以帶著妻小來享受一頓舒適的午餐,但同時也是三五好友相約喝啤酒看球賽的好去處。餐廳的設計很簡潔,挑高屋頂及樓中樓的設計讓空間很有寬闊感,我很喜歡她的酒吧牆面,Logo莫名的有氣勢XD。

十幾面液晶螢幕也是賣點,可以同時轉撥好幾種不同運動比賽。喔對了, 每個禮拜一晚上都會轉撥Top Chef Canada Season 2, 想和一堆同樣熱愛美食競賽的人討論可以參考一下。

Ensemble Tap除了食物外,其中一個賣點是有多達15+種的on tap beer. 對喜歡啤酒或想嘗試新啤酒的人簡直是天堂。我當天剛好痛風最嚴重(可參考上一篇)就很遺憾的沒有嘗試了囧....但這本來是我選這家餐廳的最大原因阿阿!!!


廢話結束,來分享一下食物吧!

根據Chef Mackay的構想,Ensemble Tap的菜單風格是"mordern comfort"。翻開菜單,漢堡, 炸雞, 薯條, 煙燻肋排都是很基本的西方菜,但他們在材料以及烹煮上下功夫,盤面呈現簡單乾淨,但又充滿飽足感。

我們當天是去吃三月才開始供應的Brunch,所以吃到一半餐廳經理還跑來問回饋。說到餐廳經理,他竟然穿著牛仔褲跟帽T讓我嚇一跳,這大概也是展現餐廳風格的一環吧囧。

Crispy Bacon Pancakes Three Bacon Spiked Pancakes served with Maple Syrup Butter, Caramelized Apple  $11


我點的是培根鬆餅。鬆餅漿拌培根碎末去煎,鬆餅煎的蠻鬆軟,但因為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那種煎的乾乾硬硬的培根,所以宿呼是他賣點的培根香我就覺得還好。整體來說,鹹鹹甜甜的還是蠻飽足。


Tap Burger Roasted Mushrooms, Caramelized Onion, Swiss Cheese, Fresh Horseradish, Kennebek Fries  $15



我弟點的是招牌漢堡。據說非常好吃,夾蛋還蠻神來一筆的(不知為何一直想到以前念書時常吃的饅頭夾蛋囧)。我自己是有偷吃幾根薯條,薯條應該是用馬鈴薯現軋,好吃!!! (現在吃薯條很挑,冷凍薯條包跟新鮮馬鈴薯軋出來的完全不能比阿!!!)


Brisket Benny Two Poached Eggs, Hollandaise, Home Fries Mixed Greens  $13  朋友點的是Banny, 看起來很好吃!



整體來說,非常滿足的一餐。一定會再次光顧的!!!

下次就是要試試Chef Mackay的Ensemble了!!!!!

Ensemble Tap 官網:http://ensembleta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